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2-1227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单位: 小芝镇
与你“童”行!小芝“六一”走访慰问暖童心
  • 日期:2022-06-13 09:12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伴随着花的芬芳,迎来爱的温暖。今天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小芝镇党委书记屈剑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天亚,镇党委委员(宣传)汪军一行,走进小芝镇中心幼儿园、小芝镇中心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苗木、书籍、玩具等节日礼物,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小芝镇中心校,学校礼仪队为镇领导一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童心向党 欢度六一”书画展。

 

育一片花海,约一个未来。镇领导与师生们在水菱塘,开展“庆六一•共植一墙花”主题活动中,共同种下了绣球花、月季花和蔷薇花,为建设美丽校园,建设诗画田园乐活小芝,打造台州最美后花园共同努力。

 

走进小芝镇中心幼儿园,镇领导与园长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仔细了解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设施建设。

 

将书籍、玩具等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六月,是一支歌, 快乐,童真,稚嫩是跳跃的音符。六月,是一首诗,浪漫,幻想,柔软是流动的旋律。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