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22-1227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开展端午前食品抽检工作
  • 日期:2022-06-13 10:25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 邵家渡街道开展端午前食品抽检工作

  • 近日,为保障端午食品安全,邵家渡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内超市、农贸市场等开展专项食品抽检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针对端午节食品消费特点,以销售传统节日食品的商超、熟食店、蛋糕店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粽子、蜜枣、糯米、肉制品、禽蛋制品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及食材,特别是真空包装和冷冻贮存食品。检查食品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食品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包装标签是否规范、是否有虚假标注生产日期或经营超过保质期食品等违法行为。

本次专项行动共抽检食品类55批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