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筑梦儿童节 关爱暖童心 | 括苍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日期: 2022- 06- 13 16: 05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括苍镇党委书记姚鸣,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华,党委副书记汪法庭、党委委员(宣传)赵佳薇、党委委员(统战)李杨一行来到括苍镇中心幼儿园林家分园、括苍镇中心校、城西中学开展慰问活动,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表示感谢。

在括苍镇中心校,姚鸣、李振华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学生,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助学金与学习用品,并送上儿童节的祝福。

姚鸣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当代中小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价值取向、养成良好品德,认真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括苍镇中心幼儿园林家分园,姚鸣、李振华了解分园教育设施建设情况,与孩子们一起制作美味的饼干,帮助孩子们在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

姚鸣、李振华一行来到城西中学,为家庭困难学生送上助学金,并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立志成长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