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市水利局:临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伟君带队督导检查水利防汛备汛工作
  • 日期: 2022- 06- 10 18: 39
  • 来源: 市水利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9日,临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伟君带队督导检查水利防汛备汛工作。临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仁祖、市水利局相关人员参加。

赵伟君一行先后来到临海市大洋街道梅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古城街道松一村山洪灾害重点村落、大庆河排涝泵站等点位进行监督检查,详细了解各个点位的基本情况、防汛预案编制、防汛抢险队伍组织、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

赵伟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二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总结临海市近年防御台风经验,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紧盯防汛重要区域、重点部位,突出抓好预案修订完善、监测预报预警、水利工程调度运行、风险隐患点排查、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等关键环节,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