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2-1218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5-09
发布单位: 东塍镇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东塍镇开展“巧手剪纸寄真心,各族少年颂母恩”活动
  • 日期:2022-05-09 10:07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涵养尊重父母、关爱母亲的社会风气,5月6日下午,东塍镇妇联联合东溪单小学,组织各民族的学生们在东溪单村妇儿驿站开展“巧手剪纸寄真心,各族少年颂母恩”活动。

东塍镇妇联主席陈安娟为各民族的学生们讲述了母亲节的由来以及“孟母三迁”“断机教子”等佳话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要感念母爱、报答母亲的孝心。

在志愿者的指导帮助下,各族少年们用心唯真、传情与物,双双巧手生花,用精美的作品抒发内心对母亲最真挚的感激之情。

东塍镇产业丰富吸引了大批外来务工人员就业,这也导致了东塍在读的学生群体呈现多民族、多文化的背景特征。

下阶段,东塍镇将继续聚焦传统文化节日,推出更多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活动,不断擦亮省级慈孝之乡新名片,彰显优秀文化的强大凝聚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