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蔡建军在调研城建交通和文旅工作时强调:推进城市有机更新 展现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新形象
  • 日期: 2022- 05- 09 09: 35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带队专题调研城建交通和文旅工作。他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系统性谋划、高质量建设,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全面展现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新形象。副市长林敏、阮顺富参加调研。


  蔡建军来到古城街道,实地踏看了旅游集散中心拟选址地块,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对照图纸,就一些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古城街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建设旅游集散中心,是提升我市城市形象、推进我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强中心选址的科学规划和论证,注重空间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统筹考虑好各方面因素,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打造交通秩序好、服务保障好、整体形象好的旅游集散中心,切实提升游客体验感和台州府城美誉度。


  今年,我市将对大洋中路(曹家路至府园路段)进行提升改造。站在大洋路与双林路交叉口,蔡建军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该路段道路通行现状和改造规划方案。他指出,交通便利程度直接关系到百姓出行的幸福指数。要立足城市发展空间布局和道路实际情况,完善路网规划,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统筹做好电力线路改造、路口渠化等各项工作,疏通城市“毛细血管”,建设安全、便捷、美观的城区道路交通网,提高群众出行舒适度。

  蔡建军还来到江南街道、大洋街道部分重点区块,实地踏看,了解地块概况和未来规划。他要求,要梳理路线图、细化任务表,盯节点、抓重点、破难点、疏堵点,提速提质提效推进重点区块改造提升,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乡品质、完善城市功能等方面持续下功夫,促进城市整体大美,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