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政策速递
临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一季度临海市工业企业稳产增产奖励的通知
  • 日期: 2022- 05- 09 08: 59
  • 来源: 中小企业科(行政审批科、人才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台州湾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各镇(街道)经济发展办:

       根据《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企业留工促产工作的通知》(临政办函〔2021〕12号)和《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企业留工促产工作的通知》(台政办函〔2021〕60号)文件精神,现组织企业申报2022年一季度临海市工业企业稳产增产奖励。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2年统计在库的规上工业企业,一季度销售收入或产值达到标准的,选择其中一项进行申报(不重复申报):

    (一)2022年一季度产值奖励

     对2022年统计在库的规上工业企业达产增效给予分档奖励:

     1.2022年一季度产值500万元(含)—2000万元的企业:产值比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长10%(含)—20%的,一次性奖励3万元;产值比2021年一季度增长20%(含)—30%的,一次性奖励5万元;产值比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长30%(含)以上的,一次性奖励8万元。

    2.2022年一季度产值2000万元(含)—1亿元的企业:产值比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长10%(含)—20%的,一次性奖励5万元;产值比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长20%(含)—30%的,一次性奖励8万元;产值比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长30%(含)以上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

   3.2022年一季度产值超1亿元(含)企业:产值比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长10%(含)—20%的,一次性奖励8万元;产值比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长20%(含)—30%的,一次性奖励15万元;产值比2021年一季度同比增长30%(含)以上的,一次性奖励20万元。

   (二)2022年一季度销售收入奖励

      对2021年一季度销售收入达到1000万元以上且2022年一季度同比增长10%以上的规上制造业企业给予奖励:以2021年一季度为基数,2022年一季度销售收入每新增500万元为一档,奖励1万元,每家企业最高奖励100万元。

    申报材料

   (一)申报2022年一季度产值奖励的需提交:

     1.申报企业:在政企通平台上填写2022年临海市工业企业稳产增产(产值)奖励申请表(附件1);以PDF扫描件形式上传2022年一季度产值证明和2021年一季度产值证明(登录统计直报平台,打印2022年和2021年一季度 B204-1规上企业工业产值月报表)至政企通平台。

     2.管委会及各镇(街道)工办:填写2022年临海市工业企业稳产增产(产值)奖励汇总表(附件2),由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以PDF扫描件形式传至政企通平台。

   (二)申报2022年一季度销售收入奖励的需提交:

    1.申报企业:在政企通平台上填写2022年临海市工业企业稳产增产(销售收入)奖励申请表(附件3);以PDF扫描件形式上传2022年一季度增值税申报表和2021年一季度增值税申报表(按属期)至政企通平台。

    2.管委会及各镇(街道)工办:填写2022年临海市工业企业稳产增产(销售收入)奖励汇总表(附件4),由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以PDF扫描件形式传至政企通平台。

    三、项目申报流程。

      1.市经信局发布申报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登录台州市“政企通”平台(网址:https://zqt.czj.zjtz.gov.cn/)进行申报;

      2.开发区、各镇街通过台州市“政企通”平台对辖区申报企业的资格、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初审,并于申报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符合条件的企业汇总至汇总表(附件2、4),上传至政企通平台;

     3.市经信局审核企业是否达到奖励申报标准,并发函至相关单位核实企业2022年一季度是否发生一票否决事项(无重大安全生产、质量、生态环境事故发生,无重大税收违法案件);

     4.市财政局审核;

     5.市经信局将通过审核的企业在台州市“政企通”平台、局网站公示,公示期间,企业如有异议,可提交相应材料复审;

     6.经公示无异议后,市财政局和市经信局联合行文;

    7.市经信局根据最终公示结果拟定资金使用计划,上报市政府审定,经市政府同意后,按规定下达资金使用计划,市财政局办理资金拨付。

    四、其它事项

    请各镇街对企业申报的项目要认真审核把关,确保申报项目的质量和相关申报资料的真实性。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联系人:经信局 李曦普,联系电话:85114855

 



                                                                                                                                                                                                                                                                        临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