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2-1218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5-07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全力奋战 “疫”往无前 | 小芝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 日期:2022-05-07 09:29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为应对当前天台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根据临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5月2日,小芝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前期准备

 

5月1日下午,小芝镇召开核酸检测信息检录业务培训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信息检录应急人员参加。会后,机关干部、各村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连夜准备物资,建设场地。

点位督查

 

镇党委书记屈剑波带队督查各村点位核酸检测情况

现场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区域核酸检测,小芝镇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21个,分设87个采样单元,共检测13393名人员,加上4月29日以来已检测的8000多人,基本实现了常住人口全覆盖。此次检测增强了小芝镇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全面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