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2-1218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5-06
发布单位: 河头镇
高效有序!临海市河头镇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日期:2022-05-06 10:32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全民战疫人人有责


高效有序!临海市河头镇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接市防疫指挥部通知,5月2日、5月3日两日,河头镇启动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红燕,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长江赴河头镇指导督查核酸检测工作,并检查九小场所、相关卡点等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为避免人员聚集,方便居民就近检测,提高检测效率,共设立20个检测点,分布于辖区内四个工作区。检测面向全域全员开展,高质高效是本次采样工作的关键词。截至5月4日,本轮核酸检测共采集17701例核酸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快速响应 全员发动

       河头镇积极部署,开展前期筹备工作,布置核酸采样场地、配置设施、准备物资。


从严从细 规范有序





       前来检测的村民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守“一米线”排队有序前进。现场工作人员定时定点进行全方位消杀,降低村民之间感染风险,阻断传播渠道,让村民们感觉更安心、更放心。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医护人员、机关干部、警察、教师、网格员,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从白天到黑夜,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当前疫情外防输入压力增大,但是河头镇社会面平稳,请广大村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注意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要求。建议广大市民坚持非必要不离临、不出台州市,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


愿疫情消散 国泰民安

愿山河无恙 春暖花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