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一线送温情 凝心聚力抗疫情
  • 日期: 2022- 05- 06 15: 04
  • 来源: 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江南街道“诚义江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浙江宝嵘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一线送温情  战疫在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关爱和慰问品,同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诚义江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浙江宝嵘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先后到临海火车南站、高速道口、基层派出所,为基层身处战疫一线的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面包饼干等慰问品。

浙江宝嵘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志愿者先把物资搬上车,整整一小卡车,都是志愿者们的心意,满载了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敬意 。

在火车南站,志愿者们一人一箱物资。


感谢每一位在高速道口的志愿者

筑牢我们临海的疫情防护墙

 


警民同心,携手抗疫。疫情出现后,广大民警勇往直前,勇挑重担,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深深鼓舞和感动着每一个志愿者。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处战疫一线的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非常辛苦,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防线,令人非常感动和敬佩。以后也会带着这分感动和敬佩,共同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全和需求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