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2-1218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5-05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扫楼、扫街、扫村、扫企!大田再行动
  • 日期:2022-05-05 10:26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五一”放假期间,大田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迅速下沉到防疫一线,开展新一轮“扫楼、扫街、扫村、扫企”“四扫”专项行动,全面摸底数、讲政策,以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屏障。

各行政村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逐户走访排查有无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详细了解村民的行程轨迹、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同时向村民宣传防疫政策,提升村民的防疫意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机关干部沿街逐一走访各商铺,仔细查看店内扫码登记、口罩佩戴、体温检测登记、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并对各商铺内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以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他们严格落实好“三码联查+测温”等防疫措施,守好“小门”。

在企业,街道工办工作人员详细查阅疫情防控台账、门卫值班情况、员工核酸检测情况等,反复叮嘱企业,要从严、从细、从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企业实际,加强车辆人员进出管理,坚决防止疫情外来输入。

截至5月1日下午,街道已全面完成31个村(居)892个微网格的人员排查工作。接下来,大田街道将全覆盖、常态化开展“四扫”专项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为街道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