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2-12237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单位: 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
关于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临海头门港新区中心校)开展2022学年一年级新生摸底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22-05-30 11:03
  • 来源: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
  • 浏览次数: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企事业单位,各相关村委:

为了全面了解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一年级新生情况,更好地开展2022学年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特开展本次摸底工作。


一、摸底对象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企事业单位、各相关村有意愿到我校就读的适龄儿童(下附类别表)

二、参与方式


为帮助家长们顺利注册,确保正常报名,请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家长及时加入“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2022新生咨询”微信群进行咨询。

1.入群方法:

(1)扫码加入。(该二维码5月31日前有效,5月31日以后会将新的二维码贴在学校传达室)


(2)微信搜索“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2022新生咨询”加入。


2.申请入群时请规范备注,否则不予通过。(入群备注格式详见上表)


三、温馨提示

1.本次招收的适龄儿童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不足龄或超龄的儿童无法办理报名手续。

2.2022年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招生实施办法还未出台,请各位家长参考“2021年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招生实施办法”。

方法一:搜索微信公众号“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进入之后按右上角放大镜搜索关键词“2021招生”点击第一条即可查看。

方法二:输入或点击链接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tiCdAWkUIRl_r0WakeHzig

3.非临海户籍的学生家长必须在2022年5月31日前办理“临海市流动人口积分卡”方可入学,办理地点:上盘边防派出所户籍窗口、杜桥办事大厅流动人口窗口,请携带相关证件。具体可以在网络上搜索“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海市流动人口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的通知”或链接访问http://www.linhai.gov.cn/art/2021/3/1/art_1229304912_1637697.html进行查看。


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

2022年5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