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2-12226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5-26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五·四,致青年】生逢盛世,青年当奋进自强
  • 日期:2022-05-26 14:59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时代向上,青春正当

生逢盛世,重任在肩

奋进青年,无畏向前

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青年之“奋”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大田街道青年机关干部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艰辛努力为大田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项目攻坚一线,他们苦干实干、无惧风雨,发挥“白+黑”“5+2”连续作战精神,攻克一个又一个项目堡垒;在田间地头,他们“俯下身、沉下心”,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牢牢地扎入基层这片土壤中;在为民服务窗口,他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做群众的贴心人。

在危急“战斗”中彰显青年之“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代青年除了诗和远方,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危急时刻,青年干部闻令而动、“青”力勇为,积极投身驻守封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从高速道口到集中隔离点,从流调溯源到科普宣教,从走街串巷、进村入楼到走企入厂,无数个日日夜夜,奋进青年干部向“疫”而行,用行动擦亮青年先锋底色。

在文明建设中诠释青年之“风”

青年是社会发展中最具活力的先进力量,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领时代新风,争当正能量的倡导者、新风尚的践行者。大田街道青年干部踊跃投身志愿服务、青年宣讲以及环境保护等,强化宣传、主动服务、带头行动,用青春践行文明,以朝气扬文明新风,以行动树青春风向标。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新征程,新时代青年干部,当蓄底气、硬骨气、扬朝气、强志气、筑锐气,聚青年之气、举青年之力,奋力跑出青春加速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