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2-1222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5-2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美村大事迹之政协委员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日期:2022-05-24 10:20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为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步伐,推动农村居民生活质量提升,5月20日,汇溪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协商会”,市政协委员郑伦,黄荷玲,汪庆祥,曾海红,姚瑶,两头门、浚头、孔丘村书记,农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统战)邵伟主持

农办副主任张国汇报人居环境4月份的基本情况

副镇长冯常龙建议,要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发动,鼓励全民参与;针对资金问题,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强化各项举措,稳步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突出问题的治理,要出特色、出亮点,有效推进。

市政协委员代表们就“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纷纷探讨,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林妍对政协委员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指导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表示感谢,也肯定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强调两点,一是要稳固农村人居环境所取得的成果,二是要提升村民和外来租户的素养,调动他们的积极性,提升他们对文明建设的参与度和热情度。

会后,政协委员们调研了汇溪镇浚头村,肯定浚头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提升浚头村农村人居环境积极商讨,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