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选公招
关于2022年临海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日期: 2022-05-23 17:02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原推迟的2022年临海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2年6月25日举行,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

上午9:00—11:00《专业知识》或《综合基础知识》

二、笔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2022年6月22日9时—2022年6月25日12时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四、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五、防疫要求详见附件《浙江省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2022版)》。

除上述要求外,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未来有新要求和规定的,以临海市卫生健康局另行在临海市卫生健康局网站以及健康临海公众号发布的通知和要求为准。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附件:浙江省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2022版).docx

                                 

临海市卫生健康

    2022年5月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