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四扫”敲开百姓门 齐心守好防疫线 | 括苍镇全面开展“扫楼、扫街、扫村、扫企”行动
  • 日期: 2022- 05- 02 11: 30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30日上午,括苍镇召开五一期间“扫街、扫楼、扫村、扫企”行动部署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汪法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及时准确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临人员的排查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三要做好群众政策解释、宣传教育工作,发动群众力量,增强群众主动防疫意识,凝聚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随后,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正方通报当前天台疫情情况,分析目前严峻形势,并部署“四扫”行动安排。

会后各村立即召开村两委会议,布置各村“四扫”工作安排。

括苍镇工作人员根据网格区块细分成各个小队,走村入户、进企入厂,逐户走访排查有无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企业、商铺有没有按要求做好防疫措施,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守好“小门”,筑牢防疫“大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