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 征地批前工作 > 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大田街道19-3地块征地补偿安置公告的更正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5-19 20 : 00
  •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临海市人民政府于2021年7月15日在大田街道办事处、朝阳村公示栏等地张贴大田街道19-3地块的征地补偿安置公告(临征补2021-大田街道-10号)及其附件。现因勘测定界地类认定发生变化,原征地补偿安置公告公示内容同现有政策及实际情况存在差异。为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现根据相关情况对公告内容进行更正:原2021年7月15日张贴公示的征地补偿安置公告(临征补2021-大田街道-10号)及其附件即日作废,以本次更正公告(临征补2022-大田街道-5号)公示的内容为准。详情如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