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共信息
2022年临海市青少年射箭比赛竞赛规程
  • 日期: 2022-05-18 12:17
  • 来源: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一、主办单位

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临海市灵江中学

三、竞赛日期和地点

2022年5月20日至5月22日  临海市灵江中学

四、参赛人员

临海市内全日制普通初级中学学生

五、参赛组别和年龄

男女甲组:2004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者

男女乙组:2006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者

六、竞赛项目

(一)男子甲组(3项)

1、个人30米36支箭排名赛

2、个人18米36支箭排名赛

3、个人30米淘汏赛

(二)女子甲组(3项)

1、个人30米36支箭排名赛

2、个人18米36支箭排名赛

3、个人30米淘汏赛

(三)男子乙组(3项)

1、个人25米36支箭排名赛

2、个人18米36支箭排名赛

3、个人18米淘汏赛

(四)女子乙组(3项)

1、个人25米36支箭排名赛

2、个人18米36支箭排名赛

3、个人18米淘汏赛

竞赛办法

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射箭竞赛规程》。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比赛,严禁跨校组队。

(二)比赛中,运动员不得虚报环值,如发现,立即取消该运动员比赛资格及所取得的成绩。

(三)参赛运动员弓、箭等器材自备。

(四)赛前运动员应向编排纪录组确认参赛。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各单项比赛取前八名,不足8人(含8人)减1录取。

(二)向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证书。

报名和报到

(一)报名

参赛运动员于5月18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937321154@qq.com,逾期不受理报名。

联系人:郭  欣,电话:13738636781。

(二)报到

运动员报到时必须交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1个月内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证件和材料不齐者不准参赛,且一切经费自理。

5月20日中午12:00召开各领队、教练、裁判员联席会议及技术会议,会议地址:灵江中学四楼会议室,请与会人员准时参加。

(三)为严肃赛风赛纪各参赛运动员报到时需要交纳赛风赛纪保证金200元。比赛结束后,无严重违纪行为,保证金退还各参赛运动员。

十、栽判员

主要裁判由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选派。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十二、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附件:

2022年临海市青少年射箭比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浙江省体育局关于有序推进体育赛事开展的通知》文件精神,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有序推进赛事开展,结合我省实际,现就赛事承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一、赛事承办:

赛事承办单位全面负责赛事的管控工作,要及时向当地主管部门报请工作预案,服从疫情防控特殊管理要求,并对校门口、比赛场地进行全面的管控,赛事的组织管理、服务保障人员必须为绿码工作人员,赛事承办单位对上述人员的安全负责。

比赛开始前,应根据各级防控办相关的防控疫情卫生清洁与消毒指南要求,对比赛场地、休息区等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赛中要全面实施赛事场地“封闭式”管理制度,严控人员进出,加强进出流程管理,实行测体温和凭健康码方式进入场。

要高度重视赛事期间的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机构规模,配备必要的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

二、参赛人员:

(一)要全面掌握参赛运动员及相关人员的身体状况,确保参赛人员健康、14天内无感冒症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二)参赛人员的家长及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比赛场地,比赛将全部采取空场模式,不开放,参赛人员出入校门、比赛场地需出示健康码。

(三)参赛人员报到请扫描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码,绿色才可参加比赛。出行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