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2-1220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传廉洁家风,表廉洁之心
  • 日期:2022-05-17 15:07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5·10”谐音“我要廉”,因此成了每年约定俗成的“思廉日”。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5月10日当天,大田街道在大田刘村文化礼堂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在清廉学堂,街道纪工委副书记谢宇用《“两袖清风”的于谦》的故事,带大家了解于谦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于谦清廉勤政,克己奉公的精神。临海市纪委青年党员曹臻以《村居发展伴清风》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廉政微课。

“为官当清廉勤快,不可贪污酷虐欺君害民......”在刘氏宗祠正殿,青年党员高海玲带党员干部重温了22条家风祖训。随后,大家来到村里的廉心廊,亲手写下反腐倡廉的宣传标语并悬挂于廊檐下,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一直以来,大田街道积极营造“崇廉尚廉 倡廉守廉”的廉政文化,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清廉意识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严守红色底线,做政治“明白人”,做群众“贴心人”,做清正“自律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