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曹羽来我市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日期: 2022- 05- 12 09: 35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1日上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曹羽带领部分台州市政协委员来我市开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招金,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参加。

  座谈会上,市级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发言,与会委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惠企助企政策进行了建言。

  曹羽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方面的相关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高度落实好惠企助企政策,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最大程度地缓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惠企助企政策推进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找准堵点、痛点、难点,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监督报告,推动政策进一步落实落地。要加强改革创新,提升监督质效,让民主监督成为凝聚共识的“连心桥”、联系群众的“润滑剂”,通过民主监督进一步解读、宣传好惠企助企政策,创新政策供给和服务方式,提升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获得感。

  同时,曹羽听取了我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曹羽指出,我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态度坚决有力,动作务实到位,工作成效明显。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不足,针对政协工作新形势新问题,拿出新办法新举措,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