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2-1210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4-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长幼携手共绘宜居画卷】东塍镇开展“小手拉大手”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 日期:2022-04-07 10:0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充分激活群众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的内在动力,切实推动全镇人居环境向“洁、净、美”提升,近日,东塍镇党委政府联合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由学生担当宣传员,带动家人、邻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中去,掀起“人人关心环境改善,群众自觉积极参与”的热潮。

在学校,同学们从自己课桌清理开始做起,争先恐后、相互比较,将桌椅摆放整齐,使教室环境焕然一新。而后,大家明确分工、相互配合一起打扫了走廊、街道、操场等区域,用努力劳动来切实提升校园生活环境。

在家中,同学们与家长一起打扫庭院及门前屋后的卫生,自觉承担起助力人居环境提升的一份责任。

下阶段,东塍镇将继续推出形式更丰富、成效更显著、影响更广泛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努力形成长幼携手、党群一心的治理合力,共同建设美丽东塍,建设宜居佳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