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 日期: 2022- 04- 29 09: 35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28日下午,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在市公安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袁国清、陈福清、郭燕飞、金治苗、卢才超、李萍、刘国志,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市公安局文明交通数字体验馆、情报指挥中心、执法管理中心、刑事侦查中心。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公安局工作汇报,并开展了协商建言。

  张招金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继续发挥好平安临海建设主力军作用,为助推我市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全力为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疫情防控等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要坚持打防并举,在守护平安上有新作为,扎实推进反恐维稳、矛盾化解等各项措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深化法治建设,在规范执法上有新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全力守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强化政治本色,在队伍建设上有新作为,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全力为做好各项公安业务、实现一流工作目标强化基础保障。广大政协委员也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多向界别群众宣传公安工作,凝聚共识,共同推动我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政协临海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专门委员会活动编排方案(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