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2-1217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4-28
发布单位: 汇溪镇
充电续航强技能|汇溪镇举办“小镜头 大世界”机关干部手机摄影技能培训会
  • 日期:2022-04-28 08:55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如何拍出高质量图片,摄影技巧很重要……”为了让各办信息员及对摄影感兴趣的同事更好地掌握摄影技巧,促进业务能力的全面发展。4月25日,汇溪镇联合汇溪镇成校、知联会、侨联等在汇溪镇五楼会议室举办“小镜头 大艺术”手机摄影技能培训会。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临海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市政协常委,全省电大首批信息系统评审专家、台州市涉密系统评审专家徐佳授课。

汇溪镇成校专干徐鸯鸯老师主持会议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临海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市政协常委,全省电大首批信息系统评审专家、台州市涉密系统评审专家徐佳授课。

课堂上,徐院长结合自己的摄影经历,仔细地讲解每一张图片背后的构图思维和色彩搭配,真正的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摄影知识讲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讲座特别有意义,既能学习到实用的摄影技巧、提高业务能力,也能透过“小镜头”看到不同角度的“大世界”,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