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0/2022-1216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临民〔2022〕74号 成文日期: 2022-04-26
发布单位: 市民政局
临海市民政局关于建立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 水平考试报表及联络员制度的通知
  • 日期:2022-04-26 15:24
  • 来源:市民政局
  • 浏览次数:

各镇、街道,市级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临市委办函〔2022〕50号)文件精神,确保考试报名、考前培训、考务保障等工作顺利进行,经市领导同意,决定建立联络员制度,请各单位于4月26日(周二)上午下班前确定一名联络员加入浙政钉“临海市2022年社工考试联络群”(附件1),并通过党政信息网反馈至市民政局。(附件2)

请各单位于4月26日至4月29日每天下午16:00前将报名统计表发至指定邮箱(附件3),交费成功才是报名成功。(首次报考人员因需在线核验信息经24小时后才能再次登录报名。)

市级部门负责本系统考生的宣传发动、报名汇总工作,志愿者由宣传部汇总,专职网格员由政法委汇总,属地镇(街道)不再重复统计。镇(街道)负责本辖区的机关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专职社区工作者、企业人员和社会人员等宣传发动、报名汇总工作。

联系人:张侠          联系电话:85311253

电子邮箱:lhsmzjjzk@163.com  


临海市民政局

2022年4月26日

临民〔2022〕74号关于建立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表及联络员制度的通知.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