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2-1215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4-25
发布单位: 河头镇
你随手拍,我马上改丨河头镇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平台启用啦!
  • 日期:2022-04-25 10:21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

       为及时掌握全镇各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到及时发现、马上处理,确保实现“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目标。河头镇从今日起正式启动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平台,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主题

       河头镇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平台,主要围绕“三清三整三提升”要求,重点是收集垃圾清理不及时、生活污水乱排放、露天粪坑旱厕不清零、村容村貌脏乱差、河塘沟渠黑臭脏、房前屋后私搭乱建等问题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工作措施不力、问题整改不及时、工作进展不大和成效不明显等问题线索。

【  随  手  拍  一  拍  】

房前屋后脏乱差

垃圾成堆无人理

污水横流乱排放

露天粪坑伤环境

河塘沟渠有黑臭

家禽散养无人管

广告乱涂惹人烦

私搭乱建不文明

【这些问题请拍下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