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选公招
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 日期: 2022-04-25 08:57
  • 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拟在临海市范围内公开选调1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临海市就业服务中心,综合管理一级科员及以下岗位1名,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二、选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廉洁自律,甘于奉献。

2选调范围为临海市内在编在岗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参公)工作经历,且在现单位工作满2;镇(街道)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在镇(街道)机关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按协议执行。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70427日以后出生)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单位工作表现良好,近3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务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其他不适宜选调的。

、选调程序

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后择优录用。

.报名。2022427日至202256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资格审查。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选调考试。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数须达到拟选调计划人数3:1的比例,不足3:1的,则减少或者取消本次选调计划。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考察、体检对象。

4.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考察对象,并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5.公示。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在临海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期满,对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6.办理调动手续。根据面试成绩、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调对象,并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2427日至202256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个人自荐须征得单位同意。

3.报名地点:临海人力社保局办公室(临海市河阳路319号人防档案大楼1706办公室电子邮箱:497645089@qq.com),联系电话:0576-85115930

4.报名所需材料

《临海市就业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A4纸打印;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

5.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若发现报名信息虚假,则取消选调资格

未尽事宜,由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临海市就业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临海市就业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2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