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 政策清单 > “六稳、六保”清单 > 稳就业


近15万人次收看,临海云招聘融媒大直播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04-25 10: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4月22日下午,连续五天的“才涌东海•同台竞发”2022临海云招聘融媒大直播活动完美收官。

参与本次直播活动企业共25家,提供岗位2500余个,线上累计观看15万人次。本次直播通过掌心临海、临海人才市场微信视频号、微博、B站、抖音等各大平台同步直播,也是我局在台州范围内首次通过官方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大大学生引进力度的要求,助力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我市将时兴的直播形式运用到招才引智上,让企业与求职者不受空间限制,精准匹配,实现疫情防控与人才引进两不误。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带动下,招聘企业轮番上场。从临海概况、人才新政等政策解读,到企业发展历史、职位要求、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向屏幕前的求职者进行了系统整理。并实时解答网友疑问

接下来,我们将依托视频号,多元化推进人才引流服务,主动直推岗位进校园,以短视频为载体,创作30s认识企业,15s熟悉岗位系列视频,投放至各校毕业生群;积极探索“如果HR来求职”讲学模式,通过直播跟录制邀请资深HR从企业与学生的角度深入探讨毕业生职业规划碰到问题,答疑解惑。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