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2-1212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4-12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熊出没文旅产业园最新进度
  • 日期:2022-04-18 13:12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截至目前,熊出没影院、园区服务中心主体均已结顶,商业部分4幢建筑中2幢主体已基本完成,地下室人防区域已完成,其余部分基础施工中。


这座让全市人民期待已久、心心念念的“游乐园”现在到底长什么样子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施工现场


image.png

△熊出没影院


园区服务中心.png

△园区服务中心


商业部分.png

△商业部分


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用地面积约250亩,总投资14亿元,是华强集团在全国建设的首个以“熊出没”品牌为基础,“吃、住、游、学”一体的综合休闲旅游度假乐园,预计2023年5月建成开园。该项目的启动与建设,对于延伸我市旅游产业链、提高文旅产业层次、加快服务业优化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效果图.png

△效果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