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 政策清单 > “六稳、六保”清单 > 保居民就业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 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微型党课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18 1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新时代奋进故事,营造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近日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在局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大赛。
    选手们结合人社中心工作,从不同视角聚焦“幸福”“拼搏”“创新”“奋进”关键词,以常规微型党课、电影微型党课、音乐微型党课、美术微型党课等形式,讲述百姓共同富裕的美好故事,讲述数字化改革带来的创新故事,讲述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奋进故事,讲述战争年代革命战士为了胜利的拼搏故事。
    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人才交流中心选送的《铺筑人才康庄道 急速奋进新时代》和就业中心选送的《共谋发展 同享芳华》共获一等奖。
    在喜迎二十大之际,人社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发出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