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2-1211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4-11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召开“头雁领航 村村提升”活动考评会暨一季度擂台比拼赛
  • 日期:2022-04-11 09:00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汇溪镇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推动党员干部群众锚定今年确定的干事清单,苦干实干、创先争优,发挥“一肩挑”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7日上午,汇溪镇召开“头雁领航 村村提升”活动考评会暨一季度擂台比拼赛。汇溪镇全体机关干部、15个行政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以及不是副书记的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汇溪镇人大主席陈大庆主持会议


“一肩挑”书记述职

各线工作点评,常务副镇长李信法点评重点项目、专项工作,副镇长冯常龙点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镇党委书记讲话

镇党委书记冯震宇首先肯定了各村的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巩固一季度工作重点以及开展二季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凝心聚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镇级督察组要通过轮番曝光的形式,将问题点位进行整改;联系班子带头、驻村干部下村,一线指导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挂出作战图,正视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二、攻坚破难推进项目建设。今年全市的主题是“项目攻坚年、作风建设年”,明确导向,鼓足干劲,营造浓厚的项目推进整体氛围,无论是新建项目,还是历史遗留问题,都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以“一盘棋”的大局观全力保障上级决策部署在各村落地生根,尤其在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平安维稳等重点中心工作的推进中,一定要态度积极、旗帜鲜明、迅速行动、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