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镇街)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2-1209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芝政〔2022〕5号 成文日期: 2022-03-30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关于公布2022年度小芝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 日期:2022-03-31 16:24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各行政村、镇属各部门

2022年度小芝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镇政府同意,根据《临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单位要按照时间进度会同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实施重大行政决策项目。

二、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意见征集、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实施情况评价等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未经上述程序的,镇政府不予决策。

三、重大行政决策作出后,依照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自做出决定之日起按规定向社会公布。

四、各承办单位要根据《临海市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和档案管理规定》有关规定,实行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对决策过程和决策实施中的文件资料及时整理归档。

五、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抓好重大行政决策项目的落实,并做好决策的后续评估工作。

小芝镇人民政府

    2022330


2022年度小芝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

事项目录

序号

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法律政策依据

履行程序要求

完成时间

1

杜桥镇溪口片和小芝镇供水管道工程

镇水利站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1.《浙江省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计划(2018—2020 年)》(浙政办发〔2018〕114号)

2.《台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台政办发〔2018〕64号)

3.《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海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临政办发〔2019〕22号

1.公众参与

2.专家论证

3.合法性审查

4.集体讨论决定

5

注:目录表中完成时间是指重大行政决策作出时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