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2-1208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3-28
发布单位: 河头镇
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赴河头镇调研
  • 日期:2022-03-28 19:59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赴河头镇调研。镇党委书记林宇、镇党委委员(宣传)斯腾霄等陪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一行人先后赴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纪念馆、河头镇“永强·共富工坊”等地进行调研参观。

在参观走访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对我镇下一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打造亮点抓特色。要积极策划好羊岩山茶文化节、大石葡萄节等一系列河头宣传亮点热点,在战略性、关键处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树立“大宣传”理念。

二是要深挖资源树典型。要根据河头镇红色资源丰富但是挖掘力度、传播广度不深这个问题,进一步挖深挖透红色革命历史,使丰富厚重的红色革命文化能够走出去、传的响,形成河头宣传品牌。

三是要走乡入户送文化。要不断推进文化下乡工程,积极与市文联等部门对接,推出具有河头特色的文艺精品力作,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推动文艺事业在更好满足河头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上践行见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