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2-1207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3-24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临海市大田街道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
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
  • 日期:2022-03-24 16:01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临海市大田街道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性质和岗位

此次招聘矛调中心辅助工作人员2名,为劳务派遣用工性质。由临海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建立劳动关系。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1.男女各1人,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11日后出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要求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功底,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2.品行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工作劣迹和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形象端庄、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工作能力;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身份、法律相关专业、具有矛盾调解、综治工作、公检法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工资面议。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3月11日-3月17日止,

(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周六周日除外。

2.报名地点: 

临海市大田街道党建办(组织)办公室

报名电话:0576-85952355

3.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表1份(见附件);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3)各类优先招聘情况的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人员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4.报名须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报名人员须在资格审查、综合测试前14日申领台州“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资格审查、综合测试环节。

四、招聘办法  

1.招聘采取资格审查、综合测试的方式,综合测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因出现报考人员逾期不报到、放弃聘用资格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按综合测试结果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五、体检与聘用

按照综合测试结果择优录用,体检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

1.试用期三个月,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确难胜任工作的,予以解聘。

2.正式录用员工纳入人才派遣。
招聘未尽事宜由临海市大田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临海市大田街道编外用工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