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 日期: 2022- 03- 21 10: 05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18日下午,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袁国清、陈福清、郭燕飞、金治苗、卢才超、李萍、刘国志,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主任,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临海市委员会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办法(试行)》;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和政协临海市委员会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协商提出了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协商通过了十五届市政协专委会与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对口联系工作制度;协商通过了2022年度重点提案领导督办分工方案及2022年度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单位;协商通过了“书香政协”委员读书工作方案;协商通过了十五届市政协联系镇(街道)政协工作制度;协商通过了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编排方案、“一村一委员”委员联村方案、民生议事堂建设工作方案;协商通过了“履职尽责彰显担当携手建设共富高地”倡议书和“委员联村助发展,携手同行共富路”活动方案;协商提出了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

  张招金指出,今年是我市阔步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力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十五届市政协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第一年,履职工作任务重、要求高。他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有更好的精神状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以充满干劲的状态,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要有更高的工作标准,增强主动性,善于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要有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履职为民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