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2-1206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3-21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临海市括苍镇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
  • 日期:2022-03-21 08:42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临海市括苍镇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工作岗位A:行政执法工作人员1名。

资格条件:男性,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2年3月2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临海户籍;没有不良嗜好,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学端正,能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工作勤勉敬业,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2、工作岗位B: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工作人员1名。

资格条件:性别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82年3月2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临海户籍;没有不良嗜好,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学端正,能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工作勤勉敬业,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并且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功底, 具有矛盾调解、综治工作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岗位C:应急办工作人员1名。

资格条件:性别不限, 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2年3月2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临海户籍;没有不良嗜好,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学端正,能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工作勤勉敬业,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要求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功底。

二、报名资料

1、有意者提交个人信息简历表,携带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及复印件,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2张;报名表一份(见附件)。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均可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参加报名人员考试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考试前须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报名时间:2022年3月21日至3月25日(正常上班时间)。

3、报名地址:临海市括苍镇党建办,联系人杨女士,联系电话13958556695。

三、招聘办法

采取笔试、面试等方法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确难胜任工作的,予以解聘。正式录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聘用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工资福利待遇面询)。

五、招聘未尽事宜由临海市括苍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 临海市括苍镇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表格.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