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22-1203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3-12
发布单位: 涌泉镇
鲜花送给新雷锋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日活动涌泉镇专场
  • 日期:2022-03-12 20:52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4日上午,涌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临海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镇文联、镇妇联开展“3月学做新雷锋”集市日服务进文化礼堂活动暨“鲜花送雷锋”活动。

便民服务

      来自临海市慈善总会义工服务队、涌泉镇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免费为村民提供理发、剪指甲、磨刀等志愿服务。

鲜花送雷锋


在活动中,涌泉志愿者为在场服务的志愿者们每人送上了一束鲜花,感谢他们为村民送上的热情服务。

活动结束后,在涌泉镇团委书记金子曦的带领下,涌泉志愿者走进涌泉中学、镇卫生院、镇便民服务中心,将鲜花送给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当代“雷锋”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