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LH331082-028/2022-1196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2-07
发布单位: 市公安局
重要提醒!临海市区部分道路禁行措施有大变化!
  • 日期:2022-02-07 10:42
  • 来源:市公安局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临海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规范通行秩序,确保主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按照城市载货汽车“夜间运输为主、白天平峰为辅、早晚高峰严控”的原则,决定调整临海市区部分道路禁行措施。现通告如下:

禁行区域、路段

(一)以下道路合围区域:临海大道(开发大道—灵江二桥,含)、江滨路(含)、丹丘路(含)、括苍大道(丹丘路—靖江北路,含)以东,靖江北路(含)、秀野路(含)以南,三峰路(含)、开发大道(不含)以西,灵江以北(含清化南路、沿江路、灵江二桥、临海大桥、灵江一桥)。

伟城路、江渚路(七一河路—伟城路)。

临海市城区禁行区域示意图

禁行车型、时间

(一)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重中型自卸货车、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混凝土运输车),全天24小时禁行。

(二)专项作业车、其他重中型货车,每天6:00-22:00禁行。

(三)临海市区蓝牌货车禁行、限行路线和区域仍按原规定执行。

通行证办理

因工程抢修、救援、企业生产运输等实际需求,需进入禁行区域的,应提前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通行证,随车携带通行证,并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

本通告自2022年2月1日起开始施行,若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之前发布的临海市区道路通行规定与本通告存在不同之处,以此通告为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按交通标志、标线规定通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