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 02-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2月9日下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在全体党员高声庄严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句句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通报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会议效果。

支部书记尤建省指出,全体党员要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联系实际,紧扣职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工作,全面提升中心交易服务水平。


图片3.jpg


交易中心主任邵莎莎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充实、仪式感强。她强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党员能够牢记入党初心,保持奋斗激情;强化业务技能,提升履职能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共同开启新的征程,以实干担当精神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