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22-1199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2-22
发布单位: 涌泉镇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丨涌泉镇走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内容宣讲
  • 日期:2022-02-22 09:10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春“三服务”工作,助力2022年工业经济“开门红”,2月18日,涌泉镇人民政府、涌泉镇商会邀请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方相,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质量发展与标准化科、知识产权科等科室负责人,对辖区企业进行知识产权及质量标准相关内容宣讲。

会上,叶方相局长围绕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企业知识产权的工作重点以及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业务培训,政策解读,科室负责人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解答,积极为企业纾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上企业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发言,表示受益良多。

会后,在涌泉镇副镇长罗超、经济发展办主任李平以及商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叶方相局长带队走访台州达顿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市星光真空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开门红”情况,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壮大市场主体三十条意见》进企宣传,对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国际商标和专利的提前布局、浙江制造认证申请等业务进行了指导。

接下来,涌泉镇商会还会开会助企系列活动,助力涌泉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为“甜美涌泉 绣彩橘乡”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