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 02-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为深入了解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提高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2月1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单益波,交易中心主任邵莎莎、副主任梁绍武、尤建省及交易中心和产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1.jpg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工作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从不同工作角度对中心的编制改革、员工福利和团队企业文化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意愿。单益波主任对大家的工作成绩及反映的诉求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针对各位干部职工的困难和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经验、方法,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2.jpg


会议最后,邵主任表示,展望2022,在审管办党组的领导下,交易中心和产权公司“未来可期”,单益波主任最后送上寄语,并希望和大家“一起向未来”。(综合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