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公共突发事件 > 图片信息
大年初一,吴华丁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感谢大家用坚守和奉献筑牢“临海防线”
  • 日期: 2022- 02- 02 15: 33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农历壬寅虎年第一天,市委书记吴华丁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疾控中心、集中隔离场所、核酸检测采样点以及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等地,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敬意,对大家的坚守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吴华丁首先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是全市疫情防控指挥工作的信息枢纽、协调平台和决策参谋,春节期间每天安排专人专班值守。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了!”吴华丁一一慰问值守人员,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他说,在这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大家因为特殊的工作性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坚守诠释着另一种年的“味道”,充分体现了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保持干劲、继续发力,努力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优,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


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着各种专业性强且急难险重的任务,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口流动频繁,流调溯源工作十分紧要。来到市疾控中心流调溯源专班,吴华丁与大家亲切交谈,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担起工作责任,继续保持战“疫”姿态 ,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连续作战不放过蛛丝马迹,科学精准高效做好流调溯源工作。他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科学安排作息,始终以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为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集中隔离、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体系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吴华丁来到我市部分集中隔离场所以及市体育馆核酸检测采样点,亲切慰问了医护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警惕,严格按照国家、省、台州市有关最新要求,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暖心服务,优化技防、物防措施,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应管尽管、不漏一人;相关部门要及时关注一线防疫人员的各类诉求,做好后勤保障、轮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大家身心健康。



吴华丁还来到台州市公共集中监管仓(临海站),向监管仓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感谢,为大家坚守岗位不松劲不懈怠的工作作风点赞。他说,大家奋战在防疫一线很辛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继续站好岗、值好班,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做深做细各项基础工作,严密做好冷链食品和货物的运输、装卸、消杀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党和政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将竭尽所能保护好你们的健康和安全,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关心关爱措施,让你们更安心舒心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