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 日期: 2022- 02- 17 10: 25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1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吴华丁、陈光亭、朱坚国、蔡建军、章维青、陈荣世、陈建波、潘江波、元宇峰、卢如平、李本浪、李红燕、朱永军、方德助、李强、陈先东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江峰列席会议。卢如平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会议日程,关于代表议案和意见处理办法,关于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会议还提出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变更个别专门委员会名称的决定(草案)、市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并将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印发代表讨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