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推动共同富裕 临海在行动 > 临海探索
市人社局向市外新员工发放交通补贴
  • 日期: 2022- 02- 14 09: 29
  • 来源: 市发展改革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以来,我市为初次到市内制造业企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发放200元-800元不等的新员工交通补贴。截至9月16日,新员工交通补贴已经全部发放完毕,发放金额总计215.18万,惠及企业136家、市外新员工2815人。共发放215.18万元惠及2815人。同时,为了让新员工能够“应享尽享”,市人力社保局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通过社保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筛选比对,并将筛选出来的数据发送给企业,让今年新入职的外来员工“一次都不用跑”享受交通补贴。

今年3月,为帮助制造业企业有序尽快复工复产,缓解企业用工难和招工难现状,我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台州市规定,并会同相关部门推出新员工交通补助、一次性就业补助等政策红包。对于2021年1月6日至3月31日期间到我市制造业企业就业的新员工,根据其身份证住址信息,给予每人200到800元的一次性交通补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