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22-127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政务动态】乡贤润桑梓 助学显真情——舜建集团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 日期:2022-12-06 14:50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4日,乡贤胡舜华的舜建集团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白水洋镇政府举办。白水洋镇党委书记程卫国、副书记林晨、党委委员赵平波、余颖婷,舜建集团董事长胡舜华、工会主席刘冬花、南京市临海商会秘书长王程君,白水洋镇中小学全体班子,乡贤会执行会长胡军飞及秘书处成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镇长卢元杰主持。

胡会长介绍了乡贤会基本情况,表示白水洋镇乡贤会秉承“服务教育、关爱师生”宗旨,在奖励优秀师生、扶助贫困学生、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作出不懈努力。同样也吸引了大批乡贤为家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今年吸收了舜建集团董事长胡舜华为新乡贤,参与反哺家乡捐资助学。

朱校长对舜建集团心系白水洋教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白水洋镇中学的情况。白水洋中学近年来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办学质量显著上升,续写了白中“低进高出”的教育传奇。

罗副校长对舜建集团慷慨助学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白水洋镇中心校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现场签约

程卫国书记表示舜建集团作为白水洋在外的优秀企业,集团董事长胡舜华作为优秀乡贤代表,饮水不忘思源,发展不忘家乡,大力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体现了白水洋乡贤的优秀品格。白水洋镇乡贤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对接企业,引导更多乡贤企业反哺家乡,回馈社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