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22-1272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2-02
发布单位: 尤溪镇
青年说尤溪 | 尤溪镇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讲解活动
  • 日期:2022-12-02 16:48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近年来,尤溪镇团委以青春小镇建设为主线。以青年人才兴、青年阵地兴、青年活动兴为抓手,为尤溪镇的乡村建设和文旅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年力量,唱响“千年义诚 蜜境尤溪”的青春之歌。

“'四面云山藏秀色,一条溪水蕴清幽’。欢迎来到国家级生态镇、全国环境优美镇、省旅游强镇、省级美丽乡村示范镇——尤溪。我是今天的尤嘻嘻讲解员……”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厚植家国情怀,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尤溪镇团委积极组织青马讲习所学员学习镇内景点讲解。在小镇客厅至黄港古桥沿线,青年声音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讲解绘就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强亲自为青年干部做讲解示范。

   青马学员们纷纷上阵,自选点位,反复锤炼讲解的语速、语气、站位等细微之处,精益求精。

      讲解现场,由镇领导班子、党政办和旅游办主任以及台运集团市场部经理、资深导游赵存斌组成的评委团现场给各学员打分,并随机提问,锻炼学员临场反应能力。

      现场讲解结束后,赵存斌在青马讲习所阵地为学员做专业点评,分享宝贵经验,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陈强对各位青马学员出色的现场发挥表示肯定。他寄语学员,要充满激情与热爱,不怕犯错,敢于实践。不断熟悉讲解规律,让讲解听得懂、记得住、有感动。要善于学习与摸索。不断锤炼讲解本领,增强学习、思考、转化能力,备好讲解内容,注重精雕细琢。

     ▲镇党委副书记周涛主持活动

     ▲镇主要领导为”十佳讲解员“颁奖

此次青年讲解活动充分锻炼了青年干部“说”的本领,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千年义诚 蜜境尤溪”的宣传推广积蓄强大青年力量,奠定了坚实的青年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