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好事来临 我说二十大|东塍镇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日期: 2022- 12- 01 14: 15
  • 来源: 东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东塍镇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邀请临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杨祥耀来东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杨部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以及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部署如何做好基层治理工作等内容,并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进行宣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标宏在宣讲会上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各级镇属党组织部门,要经常性组织好、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依托“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落到实处。要坚持讲好讲活。行政村、各部门、各学校,要深入挖掘本单位的宣讲资源,打造出一批具有东塍品牌特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持续掀起理论宣讲的热潮。要坚持见行见效。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先奋进的强大动能。岁末年初阶段,大家要统筹做好人居环境提升、除险保安、疫情防控、收官冲刺等工作,切实用东塍党员干部的情怀担当、努力拼搏,谋求东塍的跨越新发展。

同时,根据镇党委宣讲活动部署安排,镇党委书记赵加法来到楼桥村文化礼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楼桥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体会,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群众间落地生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