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2-1271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1-30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好事来临 我说二十大|小芝镇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日期:2022-11-30 16:01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台州市委、临海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8日晚,临海市委宣传部、小芝镇联合举办的“六学六进六争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小芝镇小芝村文化礼堂召开。

 

主讲人员镇宣传委员汪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牢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光荣使命和历史任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他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从三方面着手:一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二要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三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