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江南街道常态化开展环境集中整治
  • 日期: 2022- 11- 30 08: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我们村里的路现在每天都有保洁人员在清扫;每个月,村里至少开展两次环境大整治。村民们都说,现在村里环境变好了,住着更舒服了。”10月19日,江南街道上江三村妇联主席杨灵燕清理完一堆杂草后介绍道。

  全市农村环境整治攻坚大会于3月10日召开后,江南街道迅速部署落实会议精神,在各村常态化开展环境集中整治。7个多月来,在该街道各村,人们经常会看到村干部带领村民们手持铁锹、锄头、火钳等工具,对村道、庭院、文化礼堂等区域进行道路清扫、藤蔓杂草清除、垃圾集中运输等工作。

  江南街道办事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江南街道建立了“三化+三式”工作机制,以网格化管理+闭环式强责、常态化管理+波浪式整治、多样化引导+立体式宣传常态化开展环境集中整治,以持续提升各村环境品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