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2-1269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1-22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助企纾困 东塍镇在行动
  • 日期:2022-11-22 10:15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一)建立分类管理机制。按照镇内企业的产业特点,重点对彩灯、休闲、建材等规上和规下样本企业进行梳理,根据企业生产季节的变化,加强日常监测,建立管理机制,指导企业合理上报数据,最大限度发挥企业潜能。

(二)落实跟踪帮扶措施。镇党委、政府将每月对工业线各项数据指标进行“听诊把脉”,尤其针对数据指标下降幅度较大的企业,进行逐一研究,同时落实科级干部联系企业制度,镇班子成员每周至少一次下企业、下车间,听取企业困难,落实帮扶措施。

(三)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通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程,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指定责任领导,确保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