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22-1269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1-22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关于取消举办“五洲杯”2022浙江白水洋第三届桃花源半程马拉松的公告
  • 日期:2022-11-22 17:26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跑友: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白水洋体育的关心和支持!鉴于近期我市及周边地区新冠肺炎疫情仍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根据上级要求,为防范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跑友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取消举办“五洲杯”2022浙江白水洋第三届桃花源半程马拉松。

对于取消本次赛事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将为所有已报名缴费的跑友办理退款。请各位跑友于11月30日前按原报名渠道或联系蔡小青女士(联系电话:13736525799)办理退款。

衷心感谢您对白水洋桃花源马拉松的支持,期待疫情早日散去,与您2023年桃花源再聚!

“五洲杯”2022浙江白水洋第三届桃花源半程马拉松组委会

2022年11月22日

打印 关闭